close
四月六日..離上次發文有近一年..
今天也是我那沒良心老弟的生日..
雖然失聯..但還是祝他生日快樂..
有了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昨天去仲介公司把最後一張表還他..
去了個老地方..
曾經我和幾個朋友沒幾天就去一次..
那裏熟悉的很..
什麼時候開始不再去了呢?
反正我又在一次的愛上它..
因為裡頭我的摯愛實在太多了..而且都沒有被包著 ..
猜猜那是哪裡吧?!?!
話說我這都沒人來..單純的自言自語..不過有個自己的地方..還是不錯的..
偶爾的回顧一下舊時回憶..還不錯..
不過部會想再去經歷一次..畢竟人事已非..
我也變了..變了多少..我也不清楚..
還有人清楚嗎??應該沒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