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第三針,本來想說下班前換好衣服準備好東西,準時寄下班郵件給老闆就可以出門。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下班前寫另外的郵件,來不及做準備,五點四十五才出門。
走到trellis tower把桶子跟蛋糕盒拿給Cindy才等車去toa payh west cc. 
陽光非常刺眼,本來想說遲到不知道幾點才可以回家。結果去了都沒人排隊,問完一堆問題然後發號碼牌給我。正走到前面一點的地方要找位置坐 門口的人就跟我招手,下一秒就按叮咚換我的號碼。
然後也不用等就到櫃台,那邊也是問一堆差不多的問題然後說去後面坐著等護士。然後一站起來往後看就又被招手去第一個隔間打針。一樣又來一輪同樣的問題,然後就打針了,說等15分鐘後他叫名字就好。 內心os,不是半個小時哦… 然後再等15分鐘被叫名字再問有啥情況沒,然後就可以離開了。 發現,第三針沒有送口罩或酒精了耶,庫存完了?
走到大巴窯中心要拿我的珍珠奶茶,途經茶葉蛋,看到有人買,跟著排隊,才知道原來那個sold out牌子放在那邊不代表賣完了欸,害我每次都沒買。就是有點貴,一顆1.20。
去拿珍珠奶茶,才發現,啊哩,競爭那麼激烈的嗎?第一家琉璃鯨,第二家貢茶隔一家賣衣服的,第三家Hollins,再隔壁就liho,全部泡泡茶店。
飲料店後面原來有賣吃的,今天第一次過去考察。出來的時候看到一個女生匆匆從我面前跑過到左邊第一間泡泡茶……去拿她的手機… 嗯…新加坡治安果然很好,哈哈哈哈!
走到對面看看還有賣啥,然後發現第五家泡泡茶,koi...
今天145的巴士司機應該是新人,每個人上車他都朝氣滿滿的嗨,哈嘍,到最後一個上車也一樣。回到家發現,今天旅途1個鐘頭左右結束,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