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昨天.明明都早起得可以趕上電車出門
每每在最後一刻又待坐在椅子上想著不想出門
只要沒約人我總會放自己鴿子
是懶病又犯了還是我根本就排斥自己出去呢?
總感覺好沒用
是有些變了.
平常在新加坡從不可能參加的活動不會去參加集體我有慢慢地進步了
但是不夠
還是不夠
我還是打不進別人的團體
是說另一個台灣妹已經混得很熟了
也許是人家從一開始就在~我過了一個月才想進去?
也許是我沒辦法每天得跟人一起煮飯聊天?
我習慣了一個人在房間,我煮菜手藝不好,我沒有話題聊
從以前就是吧?
喜歡聽不喜歡說,這也是一種毛病嗎?
不是說聆聽是好事?
常常在路邊看到日本小朋友,只要你經過看他它就會跟你打招呼
我的教育是如何呢?
不要跟陌生人說話,不要跟一群人玩得太瘋..
是教育問題還是其實我已經習慣了
在台灣小學的時候我好像有瘋過,後來呢?
我不記得是怎樣慢慢的變了,是到了新加坡語言隔閡嗎?
到現在這已經是一種本能了,還變得了嗎?
我有好多想學的東西,還有好多好多.
年齡已經增長,沒有人會遷就會手把手的教..
以後的實習呢?
我,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