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在這裡發東西,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這裡……
突然想發一下……
今天突然夢到芳驊回來,問題是我夢裡都不知道是在哪裡,可是就是覺得她回來了
醒來之後突然想到她,其實我已經忘了我們為什麼成為好朋友。我們個性明明很不一樣,到底為什麼會成為好朋友,到底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明明就已經不記得這些,可是還是突然控制不住的難過……
可能是週期性憂鬱又回來,需要注意情緒管理。
可能是最近新年孤身在外引起的孤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果然我有病吧…
情緒不受控的一天,希望明天會好。
本來想找陳才利做心情垃圾桶的,可是等下他又開始念我杞人憂天想太多等等的……
如果過幾天還是心情不好再去找他吧…
小時候常常說,要把每天當成最後一天過,因為誰都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先來。
可是啊,不可能吧,因為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我根本不想上班啊!
可是,如果今天是生命的最後一天,有些東西我想問……雖然我說過不要再聯絡,因為妳會是一個傷口。 我也知道其實一切是我的問題,與妳無關。可是還是有些疑問想要有答案吧…如果今天是最後一天的話。
我家裡有問題的時候找妳借錢,妳為什麼不回應呢?
同樣的問題我問過其他朋友,才利,弟弟,他們可以回答沒有,我也不會糾纏,可是為什麼妳卻連回音都沒有。不是明明妳最該多問兩句關心嗎?是怕我黏上妳嗎?我在妳的心裡是這種形象?
我生病的時候和之後,也沒有妳試著知道我的狀況的疑問。我以為我們的關係比那要好……
還是會糾結問題的答案吧,就算已經過了那麼久。
當然,今天不是我生命的最後一天,我也不想特地接觸免得妳覺得被我黏上。
所以這個疑問還是放在這裡吧……我自己的心情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a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